棒渣儿

浅画一下

【我x李泽言】李总来了

男性homo玩家x李泽言
ooc

3
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注视,我领着李总回了家。
李总站在我家门口,看了半天。
李总:又小又烂,还有股啤酒味儿,不想进。
我:那也得回家啊。
李总:...你归着一下,我先不进了。
这大冬天的,李总宁愿在外面戳着都不愿意进我家,但是冻着怎么办。
看他真的不愿意进我家门,我又怕他被别人拐走,只好把家门打开,我在屋里收拾,他靠着门框看我收拾。
我顺便把窗户打开通风用,看总裁站在门口,样子倒是一副大爷样,就是手上关节都冻红了。
我到橱柜里又找了一件羽绒服和一个围脖,幸好我也是人高马大,扣子还能扣起来。
李总的大衣看起来挺有型,但是这天气根本扛不住,我把李总裹得严严实实,李总默默的看着我给他裹衣服。
我:再把围巾围上...ok啦,这样就冻不着了。
李总:...看你一个大男人,没想到你心还挺细。
我:我可没给别人干过这事,你不觉得我这都是凑凑活活给你裹的吗。
李总:哦~因为我你才这么细心?
我:不愧是总裁,毕竟我可是氪了好多金,才抽到你一张ssr。
李总:你那还叫氪?
我:哪能和您比啊...
李总轻笑一声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门框上,英俊的脸庞埋进了我瞎几把围的围脖里。
我:得,我去收拾了。

4
(一个小时后)
我:整理完了!进来吧李总!
李总:还算能呆。
我:...
我看了一眼表,六点半,该吃饭了,就问李总是在家吃还是出去吃。
李总:在家吃吧,我的卡也刷不了,你能带我上哪儿吃?
我:被您看破了。
李总:正好我也想尝尝你的手艺。
我:我的荣幸。
作为一个平时很注重身材的人,我很会做那些低热量的饭菜,李总加了一口菜,放到了嘴里,嚼了嚼。
李总:还成。
我:您满意就行。
我好像都看到李总旁边显示了个好感度+100。
不过是否加了100,有待商榷。
我:哈哈哈。
李总:你笑什么?
我:没什么,喜欢吃就多吃点。
李总:嗯。
吃完饭后,李总说想洗个澡,我教了他怎么使花洒后就去刷碗了。
碗不算多,没一会儿就刷完了,我拿着手机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开始发呆。
虽然我表现得很冷静,事实上我总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我:我不会是出幻觉了吧。
李总:你没有。
我回头一看,李总穿着我的白体恤和大裤衩子,浑身泛着热气。
我:我靠吓我一跳。
我:那我就是还在梦里!
李总:你没有做梦,我也不愿意去你梦里。
...这话听着有点耳熟。
我:李总你打我一巴掌。
李总:...我不打,你自己打吧。
我打了自己一巴掌,真疼。
李总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翘起二郎腿,“欣赏”着我的窝。
李总:归着完倒是有点像模像样了。
我:李总想去外面逛逛吗?
李总:不了,今天太累,我困了。
之后一下倒在我身上。
我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李总:还不快去给我铺床。
我:好,好。
铺完床,李总就钻进了被窝。
我也累了,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累,习惯性的撩开了被窝。
李总:喂,你干嘛?
我:我睡觉啊...啊抱歉李总。
我还以为他不让我在这睡。
我:去客厅...
李总:身上那么脏,还不洗澡?洗完澡才能进来睡觉。
没想到李总面对攻略自己的对象如此慷慨,如此开放,我对李总的好感度顿时彪到了破表。
忍着身下的燥热,我走进了浴室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