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渣儿

浅画一下

【你x李泽言】李总来了

男性homo玩家x李总
1
我的手机落在卧室了,回去拿的时候就发现一个高大的男人正在观察我的房屋。
听到有人来后说了句:喝,女人,你的屋子真够邋遢的。
我就知道是谁了。
我:...
李总扭过身,看到我后,一惊。
李总:...她,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吗...
我:不,那个,李总,我就是,你的那个...女人。
李总:"(º Д º*)
但又很快恢复了镇定。
李总:好吧。
我:李总,您是怎么来到这的。
李总:...想见你...咳,买了一个任意门,喊了句“我要见她”,一开门,就进了你的卧室了。
我:...这任意门花了您多少钱啊?
李总:忘了,我从不记的。
回想起游戏里他给我刷黑卡的模样,确实。
李总:你真的就住这?
我:是啊。
李总:真够寒酸的。
我:...您是总裁,我就一普通老百姓...
李总:行了,不用说了,去房屋中介。
我:干...干嘛?
李总:给你买个大点的房子。
我:...那个,李总,心意我领了,但您的黑卡在这儿大概不能刷。
李总蔑视一笑。
李总:不试试怎么知道?还没尝试就否定自己,你这样以后怎么在社会上混出头?幼稚。
我心想:傲慢。
李总:嗯怎么不说话了?时间不早了,走吧。
我:...好。

2
一路上,李总各种吐槽我所居住的小区,什么绿化不好啦,垃圾桶没人分类啦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,说着“哪能和总裁您比”怼回去,李总看起来心情不错,嘴角无意识的上扬,脚步也轻快了许多。
(到了房屋中介)
李总拿着几张房屋照片看来看去。
李总:这个怎么样?
我:...用不着那么多卧室。
李总:啧。
我:...
李总:那这个呢?
我:太大了,就我一个人住。
李总:你就那么不想和我一起住吗?
我:李总我错了。
李总:知道错就好。
工作人员看的是一脸懵逼。
最后选择了一个市中心带落地窗的一百多平米一居室的屋子。
李总哼着小曲掏出了黑卡,呲溜一刷。
“哔~无法识别该卡”
表情立马就不对劲了。
我:...我就说嘛。
李总:没办法,凑活住吧,至少是个一居室。
工作人员更懵逼了。

评论

热度(45)